归兮来兮,君思兮,兮归君。

© 浮世
Powered by LOFTER

小篇甜文。

  1. 慕仪与怀景冷战了。【因为一包薯片。】


  • 慕仪冷着脸,静静的看着这个男人走了出去,心想:我是不是太过分了,要不要给他留扇门。

  • 慕仪瞄了瞄沙发上的薯片,门留了一点点的间隙。面无表情的走回去看电视,心想:我要不要打电话给他,告诉他我不生气了。


  • 怀景默默的离开小区,来到超市,买了一袋的薯片。

  • 【来到结账台】

  • 结账员红着脸低下头,结账:“先生,这么冷的天出来买东西啊。”

  • 怀景微微一笑:“没办法,家里的女王大人吵着要吃,还向我撒娇呢。”

  • 结账员微微失落,但还是说:“那你的女王大人可真是幸福。”

  • 怀景:“是呢,估计那只小猫正在眼巴巴的等着我回去呢。”

  • 【沙发上】

  • 怀景,他怎么还没有回来。慕仪想。这天这么冷了,我要不要给他留几张被子,他会不会感冒啊。

  • 【门铃声】

  • 慕仪飞速的站起来,冷着脸开了门,看见怀景提着一袋薯片回来了。

  • 慕仪心里暖暖的,可脸上却是:“呵,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。”

  • 怀景低笑:“家里有只晚上怕冷的小猫咪呢,我不回来,估计她又得哭了。”

  • 慕仪红了红耳朵,心里却舍不得骂他,嘴子却别扭的道:“本姑娘才不稀罕呢。”

  • 怀景:“是是,我稀罕。”

  • 慕仪:“那今天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了,是看在你带回来的东西上的,不要乱想。”

  • 怀景一抱住她,小声说:“遵命,我的女王大人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们的慕仪和怀景还是很温馨的睡在了一起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